faji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

平凡的音效加上巧思也可以很不凡~
相信聽到這首小品的人都會忍不住發出會心的一笑~

faji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

這是幫小毛同學抓的和弦,
她說有人欠了她一首歌,

faji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炎炎夏日中,
還有比去海邊消暑更棒的活動嗎? XD

faji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意外的在端午節過後,
收到遠方友人寄來的明信片,

faji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

 

吉他伴奏是以高手handoyomia的演奏混音而成,

faji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

我有一位朋友,長得又帥家世又好,
年輕時認識了一位富家千金,

faji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喜歡這首歌那輕鬆的曲風,
還有歌詞裡安慰鼓勵著朋友的溫柔,

faji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好久好久以前,有個很可愛的小男孩和一株很善良的蘋果樹,小男孩和蘋果樹感情相當好,小男孩幾乎每天都去找蘋果樹玩。小男孩他告訴蘋果樹所有關於他生活上的任何事,蘋果樹也很仔細聆聽著有關小男孩一切。

時間飛奔小男孩和蘋果樹也都長大了。忽然有一天,小男孩一直沒有出現。蘋果樹怎麼也等不到小男孩的到來他覺得好難過又好擔心,他擔心小男孩到底發生了什麼事?為什麼小男孩今天沒有來。

日子就這麼一天一天的過去,蘋果樹也不知難過了多久,終於,在這一天,他從遠處看到一個熟悉的人影。是的,那是他的小男孩蘋果樹頓時覺得好開心好開心。

小男孩慢慢的踱步到蘋果樹面前他哀聲嘆氣的說:「我覺得好難過,我想我戀愛了。我想讓她成為我的妻子,可是我沒有錢結婚呀!我真不知道該怎麼辦?」這時,蘋果樹馬上回答說:「這樣吧!你把我的果實摘下拿去賣了,這樣你就有錢結婚了。」小男孩聽了很高興的照做了。

經過了一些日子,小男孩又不見了。蘋果樹覺得難過他一直擔心著小男孩。沒幾天,小男孩出現了,他帶著悲傷的語氣對蘋果樹說:「哎!我好難過,我的孩子出生了,我卻沒有錢為他買奶粉,我該怎麼辦呀!」蘋果樹馬上接著說:那你把我的枝葉砍了拿去賣吧!這樣你就有錢了。這次, 小男孩聽了很高興也照做了。

又不知過了多久,小男孩又不見了,蘋果樹的擔心依舊過了一段日子,小男孩又突然出現了。他帶著沮喪的語調說:「這樣一成不變的生活讓我失去活力我想去旅行,去見識一下外面的世界。

這次,蘋果樹遲疑了,因為他捨不得呀!小男孩又要離開他了但是他又想,如果這樣小男孩能更開心那麼他就該放手讓他去尋找屬於他的幸福。於是,蘋果樹開口對小男孩說:「我希望你快樂。你把我的樹幹砍了去做艘船,那麼你就可以去旅行了。」小男孩聽了後,便開心的著手他的旅行。

日子一年一年的過去,蘋果樹無不一天不思念小男孩。終於,在某個不知名的日子裡,他的小男孩回來了,這時的小男孩已是個頭髮花白的老人了。小男孩走到蘋果樹面前,用著略帶滄桑的口吻說:「外面的世界很精采,可是我覺得好累了 。」

蘋果樹看著小男孩心疼又無奈的說:「我已經沒有什麼可以給你了,如果你覺得累了那就坐在我身上休息一下吧!」

在親情、愛情、友情的路上,我們都是那個小男孩但同時也是那棵蘋果樹...


faji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一個學吉他不到三個月的13歲小女孩,
居然能寫出這麼棒的曲子,

faji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

Close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reload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