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青峰在巨蛋所說的話:
從上一張專輯到最近
有很多人質疑我們

他們質疑我們真心想要做的事情
質疑我們想的到底是什麼
有很多人只是因為小情歌而喜歡我們
但不是真心的喜歡音樂

有很多人質疑我們
一直以來一直掛在嘴邊的愛還有夢想
根本沒有辦法讓這個城市變好

但是 對我來說
如果我們沒有辦法瞭解我們自己所虛構的世界的話
根本沒有辦法瞭解真實的世界
所以 有些人說我們的夢想不切實際
但是我覺得
不切實際的夢想 才是實際的根本

有時候我會覺得
你們和我們有一樣的夢想
而我們只是代表你們來實現這個夢想
請你
一定要相信自己
一定要接受 喜歡自己的樣子
一定要讓自己變成你真心會喜歡的樣子
如果你想要做的不是長輩所控制你的樣子
不是社會所規定你的樣子
請你一定要勇敢的為自己站出來
溫柔的推翻這個世界
然後把世界變成我們的




這天
作詞:吳青峰 作曲:吳青峰
Key: E    Play: C

   C     Em    F        G
夠深刻了嗎 來躺下吧 讓我輕撫你安慰 傷害我後的疲累
   C     E     F        G
夠尖銳了嗎 看我的疤 用溫柔包覆勇敢 給喘息的你笑臉
  F             C
生命從來不覺得 自己對誰該負責任
  F             C G
太多虛偽情節的表面 模糊陌生的眼
  C   Am    F   G
請讓我在你身邊 一起穿越這條街
  C   Am    F G
請讓我在你身邊 一起紀念


   C     Em    F        G
夠痛快了嗎 我知道啊 躲在你利刃之內 驕傲的自卑作祟
   C     E     F        G
夠鮮豔了嗎 血染的花 被你刺滿的雙手 此刻擦乾你眼淚
  F             C
生命從來不覺得 自己對誰該負責任
  F             G
我們看了編造的謊言 就如此輕易將彼此劃成碎片
  F             C G
太多虛偽情節的表面 模糊陌生的眼
  C   Am    F   G
請讓我在你身邊 一起穿越這條街
  C   Am    F G  C Em
請讓我在你身邊 一起紀念 這一天

  bB            C
總有一天我們都死去 丟掉名字的回憶再沒有意義
  bB              C
總有一天我們都忘記 曾為了一個越演越爛的故事傷心
  bB              C      bA   G
總有一天我們都嘆息 笑著緬懷有過的愚蠢的美麗 就讓現在過去
 Cadd9 C Em C  Cadd9 C Em C
讓我握   你的手 讓你握   我的手
Cadd9 C Em C Cadd9 C Em C
徹底 了解顫 抖 你  會 知道我

 Cadd9 C Em C  Cadd9 C Em C
讓我握   你的手 讓你握   我的手
Cadd9 C Em C Cadd9 C Em C
徹底 了解顫 抖 你  會 知道我

 Cadd9 C Em C  Cadd9 C Em C
讓我握   你的手 讓你握   我的手
Cadd9 C Em C Cadd9 C Em C
徹底 了解顫 抖 你  會 知道我

 C   Am    F   G
讓我在你身邊 一起穿越這條街
  C   Am    F G  F
請讓我在你身邊 一起紀念 這一天
bB      C   bB      C
 透過我的眼淚看你的臉 自由是我們需要的特權
bB             C
 你笑了 我笑了 笑了 這一天




他說的話感動了我
也感動了許多人
人因為夢想而偉大
追求夢想的過程可能充滿挫折與淚水
可是那樣的你我是最美的
讓我們陪在彼此身邊
勇敢的追求夢想吧~!^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ji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