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他伴奏是以高手handoyomia的演奏混音而成,
他行雲流水的指法真是令人佩服不已,
他真的很厲害彈的很好聽~!^_^
在這邊附上他的連結,喜歡純音樂的人可以聽看看哦!

        

老實說我的吉他只是一般,
離高手handoyomia演奏的水準還有段不小的差距~冏
不過還是希望可以努力變的越來越厲害~XD
附上我抓的簡單版前奏

間奏:C Em Am F G x 2 即可

簡單指法版(點一下就能聽囉!)

作詞:姚若龍 作曲:Tank 編曲:洪敬堯 唱:Tank 第三回合

Key:C    
 C                        Em       Am
連妳都會殘忍隔絕 我的心能要誰了解
         F             G
眼中燭光搖晃著熄滅
 C                        Em        Am
為何把我推向邊緣 被砸壞了的一切
         F             G
卡住了我讓我無法往前
Em                      Am   
囚禁在距離笑聲最遠的房間
     F    Em    F         G
單獨隔離 寂寞地盤旋
             C         G             Am      Em
全世界都停了電 全世界都封了街
             F                  Em
我所有窗子外面 被貼上黑夜
    Em               Am
我吶喊思念 卻沒人聽見
    F                                G
絕望到極點 剩的是疲倦
             C        G              Am      Em
全世界都停了電 全世界白雪滿天
             F                  Em
才發覺在我心間 有回憶碎片
    Em               Am
一作夢翻身 就刺痛流血
     F                              G                  C
我捲著身體 縮成一個圈 像一個句點



Play:G  Capo:2
 G                        Bm       Em
連妳都會殘忍隔絕 我的心能要誰了解
        C             D
眼中燭光搖晃著熄滅
 G                        Bm       Em
為何把我推向邊緣 被砸壞了的一切
        C             D
卡住了我讓我無法往前
Bm                      Em   
囚禁在距離笑聲最遠的房間
    C     Bm   C          D
單獨隔離 寂寞地盤旋
            G         D              Em      Bm
全世界都停了電 全世界都封了街
            C                  Bm
我所有窗子外面 被貼上黑夜
    Bm               Em
我吶喊思念 卻沒人聽見
    C                               D
絕望到極點 剩的是疲倦
            G         D              Em      Bm
全世界都停了電 全世界白雪滿天
            C                  Bm
才發覺在我心間 有回憶碎片
    Bm               Em
一作夢翻身 就刺痛流血
    C                              D                  G
我捲著身體 縮成一個圈 像一個句點

http://www.wretch.cc/blog/fajino/10783515
歡迎轉載引用,請保留原出處,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ji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