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抓住夏天的尾巴跟大家分享一首很清涼有勁的歌~
這是由韓國天才作曲家E-tribe作曲作詞~
讓朴明秀和Jessica參加無限挑戰的作品~



Jessica的水手造型粉萌很可愛,
不過明秀大叔怎麼一開始就狀況外,
在舞台上一路出槌到結束,
害Jessica都不知道該怎麼辦~囧
整首曲子完全靠Jessica穩健的台風獨撐,
唉~對大叔來說邊唱邊跳果然太難了~
是吧?~@@
不過即使如此,
依舊不減這首歌的輕快動聽!
希望大家會喜歡~!


我很喜歡下面這段歌詞~

耀眼的陽光 甜美的降臨
蔚藍的波濤 清爽的湧來
在海邊第一次見到你
心撲通撲通亂跳的我 陷入愛情

讓人有股衝動想去海邊~XD
期待一次美麗的邂逅~
你們說是嗎?^_^

如果覺得不錯的話~
記得幫忙推推哦~! ^_^

冷面
演唱:明卡Driver(朴明秀&jessica)
詞曲:E-tribe

* 很冰冷 內心很冰冷
感覺牙齒很冰冷 冷面 冷面 冷面
內心很冰冷 冷面 冷面 冷面

看著你 再次看著你
冰冷的身體在顫抖 冷面 冷面 冷面
很硬很韌的 冷面 冷面 冷面
就算那樣也愛你

Hey-Ya Hey-Ya Fire Fire  OH 小姐

Yeah-Ya Yeah-Ya Warning Warning No No

Hey-Ya Hey-Ya Fire Fire   有空嗎?

Yeah-Ya Yeah-Ya Warning Warning No No
(* 後to #)(# 後to $)

耀眼的陽光 甜美的降臨
蔚藍的波濤 清爽的湧來
在海邊第一次見到你
心撲通撲通亂跳的我 陷入愛情

鼓起勇氣 害羞的跟你打招呼
冰冷的回答我 讓人傷心的一句話 “滾開”
OH 怎麼會這樣 天啊 天啊 我 我 哎呀 (to *)

# 我完全陷入你活潑亮麗的樣子裡
起初不知道 你那樣子看上了我
我我我 這樣 我真的這樣
發狂 發狂 想妳想到無法思考

OH 乾巴巴的內心 快要燒著你
OH 你是我的聖母Maria “Maria”
OH 怎麼會這樣 天啊 天啊 我 我 哎呀 (to *)

$ Oh Love me love me Baby Yeah Yeah~Ya

Wanna Hold me Hold me Oh yeah be

Oh Love me love me Baby Yeah Yeah~Ya

Wanna Hold me Hold me Oh yeah be

Na nana nana nana na nana 

Nana nana nana nana na nana

Na nana nana nana na nana

Nana nana nana nana na nan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ji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