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二屆大吉盃創作組 第一名
中正大學 吳季儒 莊知耕 謝智翔 王家鴻
【名偵探科南:真相不只一個】(點進來看其他作品)

從小孩子變成大隻佬的工藤新一~
有著他到哪裡人就死到哪裡的特異功能~
究竟他能不能抓到兇手呢?
其爆笑的過程就讓我們洗耳恭聽吧~XD


第十二屆大吉盃創作組 第二名
義守大學 陳彥宏
【Fusion!!Boys!!】

來自義守大學的陳彥宏同學,
使用他最心愛的 Farida J-77Custom 民謠吉他,
發揮了極佳的創意,
以這首他所自創的 " Fusion !! Boys !! ",
連續二年獲得大吉盃最佳人氣獎及創作組第二名!
他以一把民謠吉他,
融入許多不同樂器的效果,
將Farida J-77Custom 的特性與彈奏技巧發揮到淋漓盡致,
這也是陳彥宏同學可以在眾多參賽者中脫穎而出獲獎的原因。

http://www.farida.com.tw/Artists/henry%20Chen.htm

Fusion!!! Boys!!! (融合吧!!!男孩!!!)
詞/曲 創作 伴奏 演唱:陳彥宏 Henry Chen

用一種 屬於你自己的 獨特曲風
玩一種 只有你能玩的 極限運動
用你的雙手玩音樂 我相信沒有極限

一開始都嘛 那幾個和弦 沒有聽說誰有什麼特權
彈了好多年 練了好多遍 情況開始漸漸改變

A.D.D a Bass 弦律就不會那麼輕淡(增加Bass)
Fill in the Beat 觀眾拍子就不會分散(加入節奏)
看起來眼花撩亂 好像在打世界大戰
但我不管 就是要這樣玩

Because Guitar is a orchestra!!
But you have to fusion it !! Boys!!
(因為吉他是一個管弦樂團!!
但是你必須去融合它!! 男孩們!!)

GO!!Fusion!!Boys!!Nothing is Impossible!!!
(走吧!融合吧!!男孩!!沒有不可能的事!!!)
If you play it!! You wouldnt be feel alone!!
(如果你彈它!!你就不會感到孤單!!)
Fusion all the style!!
It difficult but sounds unbelievevable!!
(融合所有的風格!!
那很難但是聽起來很不可思議!!)
I know!! I do know!!!
so....Lets get down to the Solo!!
(我知道!! 我都知道!!
所以....我們就來彈 Solo 吧!!)

Fusion 團員 Solo 完後歌詞:

朝你的夢想前進 fusion it !!!
Nothing impossible...

我爸爸媽媽跟我說
為什麼看youtube的時候
都沒有看到你即興演奏
這個時候我想了很久
比了四年都沒留給自己時間過
現在下面這段時間是我的即興(ㄜ 歌詞就是即興)
所以繼續喔..
送給大家
畢業愉快
跟我一樣
明年不要再來
比四次就好 GO!!!


第十二屆大吉盃創作組 第三名
長榮大學 林子安 張良宇
【邊走邊唱】

老實說我覺得第三名的歌聲比第二名好~
個人還蠻喜歡這種輕鬆的曲風~
但陳彥宏的台風很穩~
技巧又真的太厲害了~
也難怪排在第二~
至於大隻佬柯南偵探團得第一當然當之無愧啦~
幽默風趣又有笑點~
逗的大家笑個不停~
所有同學們的表現真的都很不錯!!
讓我們為他們拍拍手喝采吧~^^(鼓掌~)

p.s
請不要問我為何第一、三名沒有放歌詞~
因為網路找不到啊~
我又有點懶~XD
要是有善心人士願意提供的話~
在下感激不盡!

如果他們的演出也讓你覺得很棒,
別忘了幫忙按個推推哦~!
謝謝囉!!^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ji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