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人小時候總會有些很囧的趣事
不知道你印象中最深刻的糗事是什麼呢?
歡迎跟大家分享啊~^_^

話說低年級通常都只有一天上整天。
(我超愛上整天的,
因為覺得可以在學校睡午覺好好玩)
然後因為家裡離學校很近,
加上媽媽那時候是家管,
所以午餐都吃媽媽做的便當。

我媽知道我超愛吃熱狗(而且要"甲霸"大熱狗)和香腸,
因此我媽每次做我的便當都不忘放香腸和熱狗。
不然回家我會跟我媽哭哭(也太幼稚了)。

就在有一天中午,
我愉快的打開便當,
迅速把其他菜吃完,
(我喜歡把最好吃的留在最後)
正準備要開開心心吃著熱狗時,

我們班的男生就開始圍過來說:
妳最好把熱狗給我們喔,
不然我們就告訴大家你在吃男生的雞雞。
然後就在那邊起鬨,吵到全班都在看。
(真的有夠幼稚的!)

我當然是不肯啊!
拜託~
我會乖乖吃完其它的菜,
就是在等這美妙的一刻耶!

只是那群男生越鬧越大一直不斷笑著說:
XX在吃男生的雞雞耶~哈哈哈!!!!

年幼的我就拿著熱狗快哭快哭的樣子。(眼眶泛紅著)
就在那個摸門特....
我也不知道哪來的勇氣...
抓著熱狗,一下子站起來大喊:
有男生的雞雞這麼大的嗎?有嗎有嗎?
沒有~~!所以這才不是雞雞!!!
是熱狗~~!熱狗!!!!
(我記得我還很帥氣地,
在全班眾目睽睽下的很激動的咬了一口...冏)

語畢,全班的喧鬧聲突然鴉雀無聲,
然後那群男生就彼此互看默默回到座位了。
之後就再也沒有人敢笑我吃熱狗了。^ˇ^


以上轉自笨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ji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