炎炎夏日中,
還有比去海邊消暑更棒的活動嗎? XD
最近遇到了一位笑容非常迷人的甜美女孩,
覺得這首歌很適合唱給她聽,
所以就把和絃抓出來了! >///<
可惜的是她已經有守護她的騎士了~
就讓這段藏在心中的情愫~
成為這個夏天沒有結果但卻美好的回憶吧~!^^

陽光美眉 作詞:Tank、施人誠 作曲:Tank 第三回合

PLAY:C     Capo:7

C                                     Em
雖然這並不是我想去的黃金海岸 
Dm7                        G
宜蘭的沙灘上風景也很漂亮 
C                                     Em
浪花一朵一朵一朵灑在我的身上 
                Dm7     Fm              Em
平常感覺有點鹹 今天味道很甜 
        Am       Dm7    G
為什麼 因為我看見妳迷人笑容 
         Em     Am                Dm7     Fm
而又是為什麼 我的心 有鹿和狼 一起亂撞 
C                                          Em
# Woo la la la la la la 夏日陽光美眉 
    Dm7                         G
請妳不要走太遠 想靠近妳還差一點點 
C                                       Em
Woo la la la la la la 夏日陽光美眉
    Dm7                         G
請妳陪我過夏天 妳的香味我想再了解一點  

C Em Dm7 G x 2

C                                     Em
雖然已經不是春天了也可以吶喊 
Dm7                        G
既然相遇在這沙很大的沙灘 
C                                     Em
浪花一朵一朵一朵滑落妳的身上  
                Dm7     Fm              Em
平常海水有點鹹 今天味道真甜  
        Am       Dm7    G
為什麼 因為我看見妳犯規笑容 
         Em     Am                Dm7     Fm
而又是為什麼 我的心 又快又慢 很不正常 接#



陽光美眉 作詞:Tank、施人誠 作曲:Tank 第三回合

PLAY:F     Capo:2
 Gm  [ 3 5 5 3 3 X ]
Bbm [ 1 1 3 3 2 1 ]

F                                      Am
雖然這並不是我想去的黃金海岸 
Gm                          C
宜蘭的沙灘上風景也很漂亮 
F                                      Am
浪花一朵一朵一朵灑在我的身上 
                Gm       Bbm            Am
平常感覺有點鹹 今天味道很甜 
        Dm       Gm      C
為什麼 因為我看見妳迷人笑容 
         Am     Dm                Gm      Bbm
而又是為什麼 我的心 有鹿和狼 一起亂撞 
F                                          Am
# Woo la la la la la la 夏日陽光美眉 
    Gm                           C
請妳不要走太遠 想靠近妳還差一點點 
F                                       Am
Woo la la la la la la 夏日陽光美眉
    Gm                           C
請妳陪我過夏天 妳的香味我想再了解一點  

F Am Gm C x 2

F                                      Am
雖然已經不是春天了也可以吶喊 
Gm                          C
既然相遇在這沙很大的沙灘 
F                                      Am
浪花一朵一朵一朵滑落妳的身上  
                Gm       Bbm            Am
平常海水有點鹹 今天味道真甜 
        Dm       Gm      C
為什麼 因為我看見妳犯規笑容  
         Am     Dm                Gm       Bbm
而又是為什麼 我的心 又快又慢 很不正常 接#


http://www.wretch.cc/blog/fajino/10788421
歡迎轉載引用,請保留原出處,
若有繆誤,請留言指正,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ji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