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草原大漠上飄揚的高亢清亮唱腔~
富節奏的旋律有如脫韁野馬般不羈~
粗曠的蒙古民歌元素與RAP完美的和諧結合~

《鳳凰傳奇》——天籟組合

鳳凰傳奇的成員玲花,
來自鄂爾多斯大草原的蒙古族姑娘,
是新一代的"烏蘭牧騎"。
有策馬奔馳大漠的生活經歷,
身上流淌著老一代烏蘭牧騎的熱血。
歌聲高亢激昂富有草原特色,
被香港音樂專業媒體稱為女版"騰格爾",
每當你聽到她那有著強烈感染力的歌聲,
就會情不自禁地追隨她步入遊牧民族的神秘世界,
領悟那生生不息的原始生命力。

另一成員曾毅:
一個來自湘南的帥哥,
憑著一把吉他和時尚而輕盈的舞姿,
征服了大江南北,
他們的組合是一種互補更是一種昇華。

著名音樂製作人何沐陽,
根據鳳凰傳奇的特點,
為他們度身定造了這張專輯,
除了邀請到《向天再借五百年》的作者浮克,
為他們專門寫了《大漠情人》外,
還邀請到兩岸三地著名的詞曲家他們寫歌譜曲。
並請到為周杰倫編曲的臺灣著名音樂人鐘新民,
為鳳凰傳奇編曲錄音合成。


主唱:楊魏玲花
英文姓名:SENE
籍貫:內蒙古鄂爾多斯
民族:蒙古族
生日:1980年12月20日
星座:射手座
身高:168CM
學歷:鄂爾多斯藝校
興趣:睡覺
專長:唱歌、跳舞、表演
語言:漢語、蒙語

和音:曾毅
英文姓名:JAMSON
籍貫:湖南吉首
民族:漢族
生日:1979年11月6日
星座:天蠍座
身高:179CM


月亮之上
歌手:鳳凰傳奇 專輯:月亮之上
詞曲:何沐陽 演唱:鳳凰傳奇

女:
我在仰望 月亮之上
有多少夢想 在自由地飛翔
昨天遺忘啊 風乾了憂傷
我要和你重逢 在那蒼茫的路上
生命已被牽引 潮落潮張
有你的遠方 就是天堂

男:RAP——
我等待我想像 我的靈魂早已脫韁
馬蹄聲起 馬蹄聲落
哦耶~哦耶
看見的看不見的 瞬間的永恆的
青草長啊大雪飄揚
哦耶~哦耶
在我的心上 (莎莎)

女:
誰在呼喚 情深意長
讓我的渴望 像白雲在飄蕩
東邊牧馬 西邊放羊
野辣辣的情歌 就唱到了天亮
在日月滄桑後 你在誰身旁
用溫柔眼光 讓黑夜絢爛

男:RAP——
我等待我想像 我的靈魂早已脫韁
馬蹄聲起 馬蹄聲落
哦耶~哦耶
看見的看不見的 瞬間的永恆的
青草長啊大雪飄揚
哦耶~哦耶
在我的心上

女:(蒙語)

男:RAP——
節奏響起 煽動了想像
讓搖曳的身體 開始開始思想
馬頭琴悠揚 馬奶酒穿腸
我的愛情 奔跑在呼倫貝爾草原上
你的善良 我不能不能抵抗
你的純潔 將我的心緊緊捆綁
哦 你的笑容 讓我找到最後信仰
美麗月亮 你讓霓虹暗淡無光

Repeat RAP

吉他譜
CAPO:2(我習慣用3)

女:
            Am           Em           F           Em          Am
我在仰望 月亮之上 有多少夢想 在自由地飛翔
誰在呼喚 情深意長 讓我的渴望 像白雲在飄蕩
             Am              Em                   F               Em          Am
昨天遺忘啊 風乾了憂傷 我要和你重逢 在那蒼茫的路上
東邊牧馬     西邊放羊     野辣辣的情歌     就唱到了天亮
            Dm                   Am               Dm                   Am
生命已被牽引 潮落潮漲     有你的遠方     就是天堂
在日月滄桑後 你在誰身旁 用溫柔眼光 讓黑夜絢爛
男:RAP——
Am                                                     Am
我等待我想像 我的靈魂早已脫韁 馬蹄聲起 馬蹄聲落
Dm      Em
哦耶~哦耶
Am                                                    Am
看見的看不見的 瞬間的永恆的 青草長啊大雪飄揚
Dm      Em                   Am
哦耶~哦耶 在我的心上 (莎莎)

Repeat RAP
        Am                                    Am
節奏響起 煽動了想像 讓搖曳的身體 開始開始思想
             Am                                        Am
馬頭琴悠揚 馬奶酒穿腸 我的愛情 奔跑在呼倫貝爾草原上
Am                                         Am
你的善良 我不能不能抵抗 你的純潔 將我的心緊緊捆綁
      Am                                               Am
哦 你的笑容 讓我找到最後信仰 美麗月亮 你讓霓虹暗淡無光

最後附上原版吉他譜連結

 

雖然這也算是一首老歌了~
但那激昂的曠野唱腔實在令人激賞~
如果你聽了也喜歡的話~
別忘了幫我推推哦~
多謝囉~^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ji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