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起那段青澀的歲月
在慵懶夏日的午後 不經意的相遇
悄悄地在心裡 留下了你的身影
那份暗戀的心意 讓人不禁期待著
希望真的有一天
能夠真正陪在心愛的你身邊
牽著你的手一起看海 隨意的聊聊天
看著你的笑容 永遠 永遠

這份期許就像不起眼的蒲公英
雖然只是一棵很卑微的小花
不過它的種籽很輕
所以風一吹就可以飛得很遠
飄落之處
卻可以產生嶄新而豐富的生命
化為一片片燦爛的色彩

這是無意中在網路上聽到的一首歌
因為很喜歡它真摯的詞意與輕鬆的旋律
所以我特地抓了和絃
或許我的歌聲不夠動聽
但是卻充滿了真誠的心 >///<
喜歡這首歌的朋友也可以自己唱唱看哦!

願 詞曲:茜文(2005.10.11二)

C                         Am
當微風就這樣子輕輕的吹過
         F          G                 C
蒲公英飄走 散落在空氣中
C                          Am
我們相遇在陽光灑落的午後
         F          G                 C
時間被偷走 沉睡在夢裡頭
    F      G          Em      Am
在夢境中 你燦爛的笑容
    F              G             C
在我的腦海裡徘徊停留
    F      G          Em          Am
如果可以 我會牽著你的手
        F              G
直到清醒的時候
        C                       Em
哪一天 我能真正站在你的身邊
     F              G             C
和你聊天 有同樣的信念
F              G              Em              Am
忘了時間忘了永遠 佇立在海岸線
    F                   G             C
遠方的海景 見證愛情久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ji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