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顆開花的樹  

那靜靜開滿了一樹的,都是你前世的眷戀。
每一朵如雪的芳菲,點綴你無語的情懷。
爬滿青苔的石塊,在風中歎息著你的歎息。
一種屬於春天的淡淡憂傷,
在身體裏緩緩流淌,順著指尖直穿心臟。

美麗如你,蒼老如你。
你為何存在,又為誰等待?      節錄自楓雨軒

原唱版
  

練唱版
  


一顆開花的樹
詞:席慕蓉 曲:歐陽年年 編曲:呂立凡

Capo:2

    Fmaj7                               Em7
如何讓你遇見我 在我最美麗的時刻
         Dm7                /G              C
為這我已在佛前 求了五百年
         Dm7   /G              C
求祂讓我們結一段塵緣

    Fmaj7                                        Em7
佛於是把我化作一棵樹 長在你必經的路旁
         Dm7                                      G
陽光下慎重地開滿了花 朵朵都是我前世的盼望
         Fmaj7          Em7        Dm7                 G   
當你走近 請你細聽 那顫抖的葉是我等待的熱情
         F    Em7                           Dm7                     G
而當你  終於無視地走過  在你身後落了一地的

朋友啊 那不是花瓣
         G          C
是我凋零的心

Em7 Am Fmaj7  G C (間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ji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