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心情心語    

高中時傻裡傻氣的我
很意外的曾和一位學姊在一起
她是個很有才華又很浪漫的雙魚座女生
而那也是我高中時期唯一談的一次...
刻骨又銘心的戀愛

還記得剛剛認識她的時候
我和她偶然中發現了一個好地方
就是傳說中的圖書館頂樓
因為那邊離教室有一段距離
旁邊又種了一堆樹
遮住了教室那邊可能飄來的目光
平常也幾乎沒有人會到那裡去
有種與世隔絕的隱秘感
所以就變成我們約會的秘密基地 >///<
兩個人常常一起跑到那邊吃午餐或聊天

她擁有一雙靈敏的巧手
鋼琴彈的非常好聽
在學校音樂會的時候
她的演奏獲得了如雷的掌聲
美工繪畫也有兩把刷子
她寫給我的信或卡片
上面都有她親手畫的可愛的圖案
讓人看了就不禁露出微笑
所以她也理所當然的
成為她們班內定的學藝股長
幾乎每次都是高票當選
而她也不負眾望的
在每個學期的佈告欄競賽都拿到很好的名次

那時沒什麼自信還帶著幾分自卑的我
實在搞不清楚
為什麼那麼優秀的她會喜歡自己
但是卻知道
當她在身邊的時候
心裡就會感到很開心
沉浸在她那雙魚座特有的浪漫愛戀中
那時的我
真的感到好幸福

記得有一次
她在我們常去的戀之屋茶坊打電話給我
說她待會就要搭公車回官田了
本來以為我那天下課後可能會去那邊泡一下
所以特地在搭車前跑去那邊找我
沒想到我竟然乖乖的回家了
害她撲了個空
聽著她電話中略帶失望的聲音
腦袋裡想的就是想立刻看到她
於是在掛完電話後
立刻騎上我的腳踏車衝去找她
我家離她搭車的地方大概有6~7公里遠
結果不到五分鐘
我就喘著氣的出現在她面前

看到我意外地出現
她的臉彷彿亮了起來一樣
流露出驚喜與感動的表情
那副模樣讓人好想馬上緊緊的擁抱著她
可惜這時旁邊有個同校的同學經過
害我心頭小鹿亂撞卻又不敢輕舉妄動
只好輕輕的靠在她的身邊
乖乖陪她等公車

當她到家之後
立刻給我打了通電話
說她看到我忽然出現感到很開心
那時好想親我一下哦!
可惜忽然經過的那個女生害她不敢那麼做
我就笑著說你想的怎麼跟我心裡想的一樣
結果兩個人都忍不住笑了起來
聽著她電話中說很想親我的時候
我眼前彷彿出現她害羞低頭臉紅摀著嘴的表情
每當回想起這個片段的時候
嘴角總會情不自禁的微微上揚

雖然她畢業前就已經不在我身邊
或許是愛的深所以痛的也特別深
分手時絞心的痛苦讓我難過了好久好久
那種喘不過氣吃不下飯的感覺
真的會讓人痛不欲生

事隔多年
彼此也早已斷了連絡
不過我相信這麼溫柔的女孩
一定有個對她很好的男生呵護著她吧
希望她一直過的很幸福
我心中默默的祝福著~

我們生來便是旅人
沿途努力的尋找
對的人
對的愛情
對的呼吸
對的心跳頻率
或許她只是我人生旅途中
一段值得回憶的甜蜜
還有很多的東西
值得我去體驗與珍惜
謝謝她曾給我的真心與關懷
衷心祝福她過的很好

很喜歡"給我你的愛"這首歌
那時候聽到這首歌就想起了這位學姊
不知道她的記憶中是否還有我呢?
希望有一天能唱給我喜歡的女生聽
更希望我不只是她的回憶
而是陪著她一直到老 >///<

給我妳的愛

等待 一點一滴 你對我感到安心
感覺 朋友關係 有了新的默契

便利商店裡 誰也買不到
我們最想要的東西 只握在 喜歡的人手上

給我你的愛 讓我陪著你去未來
給我你的愛 手拉著手 不放開
就算宇宙爆炸 海水都蒸發
只願你的記憶裡 有我的擁抱

我的 最大幸褔 是發現了我愛你
靈魂 有了意義 用每一天珍惜

便利商店裡 誰也買不到
我們最想要的東西 只握在 喜歡的人手上

給我你的愛 讓我陪著你去未來
給我你的愛 手拉著手 不放開
就算宇宙爆炸 海水都蒸發
只願你的記憶裡 有我的擁抱

雨和天空也有 相愛的可能
望著妳的微笑 情不自禁

給我你的愛 讓我陪著你去未來
給我你的愛 手拉著手 不放開
就算宇宙毀滅 來不及流淚
只願你的記憶裡 有我的擁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ji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