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情這東西很微妙的~
要是愛上了不該愛的人~
會讓人為之憔悴~
唉~愛人好累~

這是我高中時期失戀時錄的歌~
那是一個多才多藝的雙魚座學姊~
可惜交往一年多她就畢業了~
那時候還是純純的愛~
最多牽牽手與偷偷抱一下而已~
不像現在的年輕人這麼猛啊~XD
真是懷念那段青澀年華~
當時心裡很難過~
無意中聽到這首歌~
所以就錄了下來~
不過肺活量不夠所以有點ㄍㄧㄥ~
還請聽到的大大們多多包含啊~

愛錯有時候其實很難追究原因~
但還是要學習教訓~
試著找個對的人談戀愛~
不過這對本阿宅來說有相當高的難度~
所以先把自己打理好~
變成更好的人再說囉~^^
(這點我還需要更多努力才行啊~)

詞: 姚若龍 曲: 方文良 編曲: 屠穎 演唱:中堅份子

C         Em       Am              Em   
像迷路在荒野 星星也沒有出現 
F          Dm         G
夜太黑看不見明天
C         Em       Am              Em
你堅決想揮別 除了抱歉其他全省略 
F         G                  C
甚至我問理由都被拒絕
    C
我拉著你望著你欲哭無淚 
    Am
你淡淡的冷冷的那麼絕對
    F
話越說越讓自己顯得狼狽 
    G
人何苦要愛到自尊都被摧毀
    C
我抬頭看低頭想欲哭無淚 
    Am
你飄的心散的髮在風中飛
    F
我忽然間放開手再無所謂 
    G                                C
跌坐在街頭覺得愛人好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ji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