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多年前寫的歌~
感謝可愛的茜文妹妹幫忙譜了新曲~
同時也感謝仁傑哥以他流暢的指法重新詮釋了這首歌~
希望聽到的人都能喜歡~^_^

心中的承諾 (正式版) 2009.12.30
詞&唱:逸翔   曲:茜文 吉他:仁傑

C             Am
想給你我的溫柔
F      G              C
想給你我的所有
            F             G
這是我心中的承諾
            Em          Am
我會用一生去守候
            F                                 G
讓我的懷抱成為你避風的港口

            F          G              Em         Am
我在盼望我可以 有勇氣表達的時候
            F           G             C
我的情愫 它藏在內心深處已久
            F          G              Em         Am
我在期待我能夠 就這樣牽著你的手
        F                            G                  C
多麼希望能和你  長相廝守 天長地久


p.s
僅以這首歌獻給一位記憶中的女孩~
雖然時光匆匆已事隔多年~
她可能也沒有機會聽到這首歌~
不過我還是衷心的祝福她~
希望她每天都過的很開心~
而且擁有滿滿的幸福~^_^

--------------------------------

承諾(茜文版)



想給妳我的溫柔 想給妳我的所有
想給妳我一生承諾

想給妳我的祈求 我的守候
和可以避風的港口

我在盼望我可以 有勇氣表達的時候
我的情愫它 藏在內心深處已久

我在期待我能夠 就這樣牽著你的手
多麼希望能和妳 長相廝守 天長地久

   
p.s 這是茜文唱的damo版
(強力推薦!!一定要聽聽看!^^)

 

這邊還有我翻唱茜文寫的"願" >///<
有興趣的可以點來聽聽看哦~(實在太喜歡這首歌了!XD)

  

幫忙按一下讚吧!
多謝囉~!^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ji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